人氣 1566

永慶打造友善職場 轉職者青睞

#政策 #勞動部 #無薪假 #永慶 #轉職

台北訊

根據勞動部11月底統計,實行無薪假已超過5,400人,創45個月新高。其中,不少人欲轉戰房仲業,根據「永慶房屋」近期收到的履歷統計,今年9~11月來自科技業和餐飲業的履歷量,都較去年同期成長5成之多。

面對景氣不佳,許多上班族積極為自己爭取更好的薪資報酬!永慶受轉職者青睞的主因,在於打造聰明工作、健康生活的友善職場;提供前九個月保障月薪5萬元、學長姐帶領的師徒達人制度、教育訓練,還有iPad行動服務平台、最高250萬元購屋成家基金,讓新人能專心學習。

例如,永慶房屋和平西路店業務襄理陳建成,原為系統工程師,因科技業景氣不如以往,加上分紅配股制度改變,讓他37歲毅然跨入房仲業,雖面臨房市不景氣,陳建成不僅年薪突破百萬,今年業績更是去年的2倍,持續逆勢成長。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