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23

樂齡新娘 油洞花下舞幸福

#地方 #新奇 #埔里 #客家 #桐花祭 #高齡 #長輩

記者楊樹煌/南投報導

埔里客家桐花祭,珠仔山社區為讓高齡長輩有幸福感,1日於溪南國小後山桐花大道,安排百位長青樂齡新娘舉辦「油桐花樂齡新娘、全民舞幸福」,場面熱鬧。這場「油桐花樂齡新娘」活動由衛福部、日月潭風管處、南投縣政府及埔里鎮公所共同主辦,由埔里珠仔山社區發展協會承辦。

因珠仔山社區自民國102年起即以銀髮族為對象,將社區的油桐花大道特色景觀結合「樂齡新娘」,獲熱烈回響,今年擴大舉辦,使更多銀髮族參與。

昨日活動,首由90歲高齡的陳來足等6對銀髮夫妻穿著結婚禮服,在南開科大林清壽老師帶領的薩克斯風團隊引導下進場,成為會中備受矚目焦點,並接受立委馬文君、鎮長周義雄及社區理事長黃啟瑞等人褔證,祝褔他們百年好合,白首偕老。

會中另一特色是由珠仔山社區結合南投縣境富州、南埔、牛眠等各社區百位樂齡新娘,在油桐花下共舞的幸褔浪漫氣氛;此外園區內並有客家特色點心、在地文創業者的各種攤位、冷熱飲及張隊長咖啡,亦有各項活動關卡的闖關活動以及18度C巧克力工坊的電動三輪車,免費讓民眾搭乘,在油桐樹下享受桐花紛飛的浪漫情調。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