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3443

被騙500萬6年討回 這個動作超重要!

#理財 #詐欺 #不動產 #法定代理人
好房網News記者陳佑婷/整理報導
 
肯亞詐騙案讓台灣人的詐騙手法大曝光,更讓法務部長羅瑩雪被逼成「戰神」。不過,許多被害人一生積蓄被騙光,鬧到妻離子散、家破人亡,實在對詐騙集團恨之入骨。根據媒體報導,一名男子花6年時間追回母親被騙的500萬多元,訣竅就是從嫌犯法定代理人的不動產下手,讓房產專家不禁讚嘆「自己的權益自己救!這個兒子才是戰神」!
 
有民眾花6年追回母親被騙的500萬元,連專家都說讚!(示意圖與此新聞無關/好房網News資料中心)
有民眾花6年追回母親被騙的500萬元,連專家都說讚!(好房網News資料中心)
 
一生積蓄被詐騙集團騙光光,難道只能自認倒楣嗎?聯合報報導,桃園一名陳姓男子的母親在6年前被騙500多萬,檢警抓到嫌犯後,陳姓男子代替母親向嫌犯提民事求償,而且連同嫌犯的法定代理人一起告,6年內成功追回大部分款項,只損失20多萬元。
 
陳先生向聯合報指出,他一共告了16人涉嫌詐欺,儘管全都勝訴,但因為大部分成員都是未成年人,也沒有正當工作,就算扣下成年人三分之一的所得,也不知道要到哪一年才討得回所有款項。因此,陳先生表示,想要討錢最快的方式,就是連同嫌犯的法定代理人一起告,如果對方有不動產更好,可以申請強制執行法拍法定代理人祖產,他靠這樣的方式,6年間拿回500萬,把損失降到20幾萬。
 
這名孝子討錢手法一流,連房仲業企研室主任徐佳馨都在其「房產‧甜馨‧走馬燈」粉絲專頁,讚嘆該名男子「自己的權益自己救!這個兒子才是戰神!」不過,也有網友表示,真正的主腦沒抓到,恐怕只是「找了幾個替死鬼」;也有網友沉痛的表示,長輩們辛苦打拼存錢不易,還是多教長輩們一些防詐騙資訊,「從一開始就不要被騙」,避免後續討錢的痛苦過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