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02

大同 將處分兩筆不動產

#理財 #大同 #不動產

經濟日報 記者蔡銘仁/台北報導

大同(2371)董事會通過決議執行公開標售處分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段土地及其地上建物,以及新北市土城區員和段土地,以支應營運資金及償還銀行借款所需。

先前證交所要求大同就旗下尚志資產處分不動產的必要性及合理性等事項審慎評估,並重新提送審計會及董事會討論,大同董事會重新審議之後,仍決議執行先前規劃的資產處分動作。

大同(2371)董事會通過決議執行公開標售2筆不動產。(聯合新聞網)公平會表示,大同公司在網站刊載TDH-121MB及TDH-460B除濕機商品廣告,違反公平交易法,罰新台幣20萬元。 記者鄭清元/攝影

大同今年1月3日董事會決議通過,以公開標售方式處分長安段面積1,509平方公尺土地,其地上建物(面積為967.83平方公尺),以及員和段土地(面積為20,099.04平方公尺)。

大同表示,因子公司華映聲請重整,以及綠能進行債務協商的衝擊,近兩個月面臨嚴峻的資金挑戰,有往來銀行緊縮授信額度或要求加速還款共達25億餘元,遠超過公司既定還款金額,現金增資去年未獲通過,目前短期內又難期待增加銀行授信,為提高現金流動性準備,故出售資產得以透過盈餘分派增加現金部位。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