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310

南投桐花祭 12日登場

#地方 #客家 #桐花祭 #埔里 #牛耳藝術渡假村 #螢火蟲 #客庄

記者廖志晃/南投報導

南投縣客家桐花祭,將於12日在埔里鎮牛耳藝術渡假村率先揭開序幕,接著在7鄉鎮市陸續登場;副縣長陳正昇、文化局長林榮森,邀請全國民眾到南投賞桐花、螢火蟲,體驗豐富多元的客庄風情。

昨天上午,客家桐花祭─桐young南投,先在水里鄉車埕火車站熱身,包括水里鄉長陳癸佑、魚池鄉長陳錦倫、國姓鄉長丘埔生,縣議員蕭志全、石慶龍、陳淑惠、張維華都共襄盛舉。

陳正昇表示,南投縣擁有多元族群,其中,客家族群的文化、創意都有好的發展,讓南投的文化動能更強勁,而且,7個鄉鎮市的客家桐花祭,各有特色,歡迎大家到南投賞花。

林榮森表示,各鄉鎮市桐花祭當日,民眾到客家產業攤區採購產品,拍合照上傳「2015客家桐花祭—桐young南投」FB粉絲專頁,就能兌換限定版的小禮物。

客家桐花祭時程,12日在埔里鎮牛耳藝術渡假村、18日中寮鄉永祿古道;19日水里鄉車埕、埔里鎮小埔社及魚池鄉五城村;25日在南投市易經大學、國姓鄉打石文化園區;26日在草屯鎮青少年活動中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