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133

免費快租平台 揪萬名友善房東

#多空 #租屋平台服務 #快租平台 #免費刊登 #永慶房屋 #好房快租

記者陳芃/台北報導

為解決「台北居、大不易」的問題,北市府日前宣布成立3處「租屋服務平台」,協助中低所得家庭找房子。現在有房仲業者響應政策,自組「快租平台」,推免仲介費、免費刊登服務,希望在年底前找到1萬名友善房東,促成至少1千件租屋案。

免費快租平台 揪萬名友善房東(記者/陳芃攝)

台北市長郝龍斌表示,北市約1/10的房屋都屬閒置、低度利用,戶數超過12萬戶。很高興看到永慶房產響應政府政策,也設立免費租屋服務平台,鼓勵釋出閒置房屋,讓更多人在北市落腳。

根據永慶房仲網、好房網的民調,房東最怕碰到房客拖欠租金、房子租不出去。另外,有59.8%的房客認為租屋管道的物件資訊太少,42.3%的人缺少了解租金行情的管道。

永慶房屋總經理廖本勝說,租屋平台結合永慶在北市的160間門市,以及「好房快租」的手機、網站,免費提供10大服務,包括免仲介費、免費網路刊登、法律諮詢,及免費提供租賃合約。也提出周周抽萬元禮券,希望年底前可募集1萬名以上的房東加入,達成1千件以上租屋成交。

促成此事的副市長張金鶚表示,北市能蓋的公營住宅有限,擴大租屋市場非常重要,他舉例,開發者推動都更期間,也可提供空房出租。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