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3492

房市遞延買盤蓄勢待發!永慶房屋:今年Q2是高峰

#多空 #房市 #永慶房屋 #葉凌棋

好房網News記者羅力元/綜合報導

選後買房信心回溫,永慶房屋預期,去(2018)年選前壓抑的遞延買盤有望出籠,估計今(2019)年第2季將是交易量高峰,初估今年上半年交易在13.7至14.3萬棟之間。
 
永慶房產集團周三(3/27)公布今年第2季趨勢報告,集團業務總經理葉凌棋於記者會上表示,2019年全球經濟成長現疲態,經濟擴張面臨下行風險,尤其是中美貿易戰衝擊已逐漸展現,國內出口年增率已連續四個月負成長,中美貿易戰後續走向必須密切關注。
 
去(2018)年選前壓抑的遞延買盤有望出籠。(好房資料中心)
商辦大樓俯瞰情境。(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葉凌棋指出,九合一大選後購屋信心回溫,民眾購屋態度轉趨積極,在擺脫農曆春節影響下, 3月房市交易通常較1、2月熱絡,交易量回歸穩定,預估今年第一季交易量在6.6-6.7萬棟之間,較去年同期持平或增加1%左右。
 
葉凌棋分析,近期在中美貿易戰趨於和緩,且聯準會今年暫停升息,低利環境將持續,遞延的買氣預期將逐步展現,預估第二季將是今年交易量高峰,以近期交易量推估,2018年上半年交易量約落在13.7-14.3萬棟之間,與2018年同期成長約1%至5%左右。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