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780

通勤更方便!981線公車試辦延駛鳳鳴地區

#981 #三鶯 #捷運 #公車 #鳳鳴 #交通 #地方
好房網News記者王惠琳/台北報導
 
臺北客運981線11日起,試辦延駛路線至鳳鳴地區,擴大鳳鳴地區大眾運輸服務,並培養捷運三鶯線運量。試辦現場民眾搭乘反應熱烈,臺北客運並貼心為乘客準備早餐。

交通局運輸管理科科長林詩欽表示,981線原本是從鶯歌火車站發車,經三鶯大橋往捷運永寧站,服務三鶯地區民眾轉乘捷運板南線,因陸續接獲鶯歌鳳鳴地區民眾反映公車路線不足,交通局經與客運業者研商將981線延駛至鶯歌鳳鳴地區,以擴大服務範圍,也歡迎民眾多加搭乘。
 
臺北客運981線試辦延駛路線至鳳鳴地區,11日舉行通車典禮。圖/新北市交通局提供臺北客運981線試辦延駛路線至鳳鳴地區,11日舉行通車典禮。圖/新北市交通局提供

交通局表示,因981線調整後增加行駛里程,為維持服務水準,因此將路線一併調整行駛三鶯二橋,以避開三鶯大橋、三鶯交流道等易壅塞路段,並截短路線至捷運頂埔站。

也提醒原來搭乘981線從鶯歌火車站至三峽恩主公醫院的乘客,可改搭702、851(部分班次)、939副、F652、5005等多線公車;交通局將持續觀察981及其他替代路線的乘車狀況,視需求評估增設站位或加開班次,以儘量來滿足乘車需求。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