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745

「丹丹漢堡」漲價新菜單曝光 網友:又老又窮怎麼吃得起?

#地方 #高雄 #丹丹漢堡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結合中西式速食「丹丹漢堡」價格親民,一直昰南部獨有的風味,除了漢堡炸雞以外,還可以搭配麵線羹、廣東粥混搭,不少人去遊玩時都會特意朝聖,而丹丹漢堡新菜單曝光,除了餐點的搭配選擇變多外,更多人關心的昰漲價問題,網友大嘆「丹丹變成觀光客在吃了。」

有網友在《批踢踢實業坊》上發文,他貼出即將漲價的新菜單表示「推出了新菜色,扁食肉羹,粥和羹也改配方,最可怕的是九號餐從93元變成99元了,嚇哭,又老又窮的南部人怎麼吃得起?」

結合中西式速食「丹丹漢堡」價格親民,一直昰南部獨有的風味。(聯合新聞網)丹丹漢堡

而眼尖的網友發現「廣東粥、可樂餅餐」未出現在新菜單上,不少人回應「哇!菜單改好多」、「以前賣點是高CP,現在根本沒了」、「一號餐從69元吃到89元」;也有人表示「北漂族最氣的是吃不到丹丹」、「現在丹丹都是台北觀光客了吧,根本無感」、「以前好像才六十幾塊而已」。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