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9224

避免租房NG行為 房東如何打中房客所好?

#租售 #居家 #浴室 #採光 #通風
好房網News黃薏珊/綜合報導
 
租屋市場有兩種現象,一種長期掛在租屋平台不會下架,一種則是多組租客搶租,排隊看房還沒看到就被租走,有經驗的人都會流傳三步驟:「一定要把各大租屋平台APP當作臉書在刷、沒事就滑刷、刷到立馬打電話。」至於滯銷的物件是真的不好嗎?還是沒人去親眼走一遭呢?
 
通常長期租不出去的物件也分為兩種,一是屋主年紀較為高齡,不擅使用手機拍攝屋況,租屋頁面中照片不知所云、描述也沒多少,很難使租客感興趣,又基於常人怕踩雷、浪費時間的心態,很少人願意進一步去看屋,二則是屋況真的過於老舊,加上家具風格與品質參差不一,或是充斥屋主喜好而非大眾能接受,而屋主仍可以仗著好地段開高價,讓人不敢恭維。
 
打中房客所好,租屋成秒殺。(健康公宅示意圖/好房網資料照片)台北市松山區健康公宅,套房1房型(好房網News記者蔡孟穎/攝影)
 
論租房第一眼最在意之處,網友熱烈提出各自看法,其中「採光」、「通風」和「浴室」是最多人看房時第一個檢查的地方,其次才是陽台、隔音、鄰居、垃圾子母車、郵件收發、獨立洗衣機、曬衣空間等。
 
網友描述,「光是看到那種管線外露或是浴室磁磚是小小一格一格的我就完全無法接受!感覺洗澡上廁所時各種細菌跟髒東西都卡在上面,用想像的就覺得起雞皮疙瘩…」、「對外窗絕對是第一,然後牆壁龜裂」、「不能是投幣式洗衣機」、「採光、牆壁角落會不會潮濕」、「浴室,無法接受霉味或陳年污垢卡死的」、「第一眼一定是光」、「隔音最重要,不然被吵到變神經病」。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