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038

森林中的六美國小 新教學大樓落成啟用

#張花冠 #六腳鄉 #六美種子樹 #森林 #綠建築 #預售 #新奇 #地方

嘉義中心/嘉義報導

 
嘉義縣長張花冠在2日出席嘉義六腳鄉六美國小新建教學大樓落成剪綵。六美國小全校僅有8個班級、學生人數不過171人,張花冠形容「校園很小,投資很大」,小朋友在在這座以森林中的學堂學習與成長,很快樂,很幸福。
 
 
嘉義縣六腳鄉的六美國小因為原有校舍以分批方式興建,使得建物呈現老揹少的安全穩憂,加上年代已久,教室老舊,縣府特別爭取3360.7萬元拆除舊有校舍,重建一楝樓高2層、擁有10間現代化教室的教學大樓,歷經近1年的施工,新建教學大樓2日配合六美國小92週年校慶系列活動啟用。
 
新落成的教學大樓極具現代藝術風潮,並融入綠建築跟節能減碳理念,設計風格以森林中的學堂為主題,運用柱廊及川廊的光影變化,塑造學生仿如穿梭於森林中學習嬉戲的意象。縣府更將原有司令台改建成公共藝術表演舞台「六美種子樹」,從樹塔到塔頂以圓形方式向上延伸,象徵樹枝散開、結成果實,色彩繽紛亮麗,是一座充滿創意的新地標。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