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81

服務弱勢家庭兒童 世界和平會雲林啟用新館

#世界和平會 #弱勢家庭

記者林家宏/雲林報導

世界和平會雲林支分會新館於3日上午啟用,縣長蘇治芬前往剪綵祝賀,蘇治芬表示,社會各界的愛心已匯聚整合為各類不同的資源,希望能提供弱勢族群不同的協助,世界和平會為一扶助貧弱兒童身心健康發展的專業社福機構,針對受飢兒童與危機家庭兒童提供送餐、課業、心靈輔導等多面向服務,而縣政府的協助當然也不會缺席,期許各方的力量彙總一氣,照顧好一個孩子,社會就多一個希望。
 
 
雲林支會原位於斗六市火車站旁的會館,在雲林地區服務弱勢家庭兒童已近10年,因服務量與項目的增加,義峰高中張天來董事長無償提供位於南京路的新館,希望可以幫助更多的兒童並提供更多元深化的服務。 
 
除了縣長蘇治芬,社會處丁彥哲處長、劉建國立委,斗六市民代表主席許百芳、義峰高中張天來董事長、王安順校長等貴賓也親臨現場剪綵,表達對弱勢兒童深切的關懷,期許世界和平會繼續努力,大家齊心為孩子們打造一個身心健康的成長環境。  
 
另外,為了讓弱勢家庭的孩子們暑假不再挨餓,世界和平會特別規畫暑期餐點服務,透過餐券發放與社區媽媽廚房的方式,讓孩子們的用餐有著落。蘇治芬現場允諾全力協助,希望藉由感恩餐會的舉辦,籌募到1200位貧弱學童在暑期間的餐點服務經費。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