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700

陳綺貞認介入他人婚姻 「請留給我一些時間處理」

#居家 #娛樂 #陳綺貞 #戀情 #喇舌
聯合報記者王郁惠/即時報導
 
44歲「文青女神」陳綺貞今年5月宣布與交往16年的音樂人兼老闆男友鍾成虎已分手2年,今傳出新戀情「眼鏡男」,2人被拍到街頭上演火熱喇舌的戲碼,而後該名男子的身分遭起底,傳為銀行信用卡部門主管,且為育有2子的已婚人士,也意味著陳綺貞介入他人婚姻,驚成「小三」。
 
根據「CTWANT」的報導,陳綺貞21日晚間參加完公司舉辦的祕密派對後,並未直接返家,而是前往位於忠孝東路三段會情郎,2人不顧身在危險的大樓車道口,旁若無人地熱情纏吻,眼鏡男還做出類「頂撞」的動作,宛如愛情動作片的前奏,而後到一旁小公園長吻49秒,陳綺貞之後坐上眼鏡男的百萬鐵灰色BMW離開,買完宵夜後一同返回陳綺貞住所,狗仔守了近2小時,也不見該名男子離開。
 
陳綺貞傳熱戀,卻錯愕成為小三。圖/添翼提供陳綺貞傳熱戀,卻錯愕成為小三。圖/添翼提供
 
陳綺貞所屬添翼創越工作室原表示:「藝人私事公司不干涉,謝謝大家關心,綺貞一向低調,希望大家給予空間。」但因眼鏡男背景遭起底,已婚身分讓女神瞬為小三,添翼隨後也再表示:「綺貞與對方認識不久,對於對方家庭狀況不知情,如今很錯愕,請留給她一些時間處理,謝謝大家。」而公司原訂今天要宣布盧廣仲「大人中」演唱會DVD正式發行的喜訊,也因女神陷不倫戀而緊急喊卡。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