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63

曝孫協志、夏宇童回覆訊息 利菁祝「有情人終成眷屬」

#居家 #利菁 #孫協志 #夏宇童 #戀情

噓!星聞/綜合報導

孫協志、夏宇童被傳出密戀消息後,利菁以為兩人認愛,曾在臉書上發文PO出兩人擦出愛火的證據,後來兩人當事人也回應「只是朋友」,利菁連忙發文道歉,不過也透露私訊向兩人謝罪後,還未收到男方回覆,15日一早她也公開兩人回應的內容,怕再引發誤會。

利菁15日一早在臉書發文大呼「回了啦!天呀!2位都早回文了!(又留證據,講求證據的的時代)」,原來因為有媒體報導「他們『不回?不原諒!』如現在不發文,又怕他們會被說...沒禮貌」,所以利菁特地放上兩人回覆訊息的內容截圖,並表示兩人「都在第一時間回了,我放下心後,去大睡一場」。孫協志回覆「菁姐不要自責喔!沒事的!」,夏宇童則表示「最近訊息太多啦,我沒看到你的,不好意思啦!你別擔心!」,還想著要帶水蜜桃給利菁。最後利菁也開心表示「讓我們幸福快樂地祝福,『全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我愛我的家人們!」。

利菁秀出孫協志、夏宇童回覆的訊息內容。 圖/擷自利菁臉書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