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467

孫協志首曬「5歲女兒」!牽手夏宇童一家3口超甜互動網暴動

#孫協志 #情侶 #夏宇童 #童協CP #飢餓遊戲 #YOUTUBE #居家 #孫協志夏宇童 #夏宇童孫協志 #夏雨童 #孫協志夏宇童差幾歲 #孫協志幾歲 #夏宇童幾歲
好房網News記者徐沛琪/綜合報導
 
孫協志與女友夏宇童愛的低調,但也不避諱在節目上放閃「童協CP」,去年推出「童協一日限定」約會影片引起熱烈迴響,19日終於續更「童協Let's Go」系列,首度公開一家3口,這次兩人將帶著5歲女兒一起出遊並完成全家福拍照的任務,讓大批粉絲看了直呼:「要瞎了!」
 
只見兩人一身休閒裝扮,緩緩走向彼此然後深情對視,孫協志牽起夏宇童的手問:「我們女兒呢?」讓觀眾看了一頭霧水,深怕自己錯過了什麼,突然一位叫做以甯優格的可愛女童出場,她熱情地招手大喊:「拔拔、麻麻我在這裡」,她正是兩人的一日寶貝。
 
過程孫協志和夏宇童分別父愛、母愛爆棚。圖/截自五熊國際Fish5bear Youtube
過程孫協志和夏宇童分別父愛、母愛爆棚。圖/截自五熊國際Fish5bear Youtube
 
孫協志和夏宇童也連忙蹲低身子迎接,邊喊著:「好可愛呀」邊笑得合不攏嘴。有趣的是,小倆口一臉疑惑,竟不知道自己的女兒叫什麼名字,甚至連幾歲都搞不清楚,逗樂現場工作人員。
 
此前夏宇童飄孕味傳聞不斷,他們也順便向觀眾闢謠,喊話:「各位,不用太擔心好嗎,你們一直想看我們全家福,這不就來拍給你看了嗎!」
 
此次一家3口同心協力,15分鐘之內要在14個地點中抽出4個地方,抵達後首先找到任務卡,依指示對鏡頭擺出指定動作拍照,過程孫協志和夏宇童分別父愛、母愛爆棚,彷彿看到他們像對待自己孩子一樣真實又慈祥,想看更多小兩口的甜蜜互動,請持續鎖定Youtube一日童協系列節目。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