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5214

機捷A21環北站 漲勢在等你

#交通 #機捷 #機場捷運 #房價 #a21
 
記者游智文/台北報導
 
機場捷運將通車,房仲業表示,在桃園地區可優先選擇A21環北站,該站為現階段末端站,左擁壢中(中壢高中)文教區,右抱海華商圈,未來可望黑馬竄出。
 
 
機場捷運原本規畫21站,A21環北站為最後一站,後來沿途新增規畫多站,並自環北站延伸兩站至中壢車站。不過,預計最快明年春節前可通車的路段,A21仍是末端站,新增的兩站,完工時間尚未確定。
 
台灣房屋智庫經理江怡慧表示,末端站因可匯聚更多人潮,房市表現往往比雙捷運站更亮眼。
 
以板南線新埔站為例,新埔一帶房價在板橋本來屬中後段,因藍線初期只通到新埔站,在大批板橋、中和民眾到當地轉乘帶動下,房價一飛沖天,雖然現在已非末端站,仍是新北最活躍的房市區。
 
江怡慧表示,A21環北站位於中豐北路與環北路口,當地和板橋新埔站一樣,都擁有極佳發展條件。
區域沿環北路往東,約800公尺就是中壢海華社區、SOGO商圈,往西則是中壢高中文教區,區內除了學校林立,並有光明公園、老街溪河濱步道、中壢觀光夜市。
 
當地也近火車站,中山高速公路,從中豐北路上五楊高架只需3分鐘,現在道路交通已十分便利,未來機場捷運通車,帶動人潮湧入的力道預料更為強勁。
 
台灣房屋海華直營店長黃啟東表示,海華社區以新生路、元化路以及環北路為主要幹道,社區內的SOGO商圈是中壢區、觀音區、新屋區及平鎮區的主力消費市場,同時也是整個南桃園商業最發達、消費最密集的地方,許多高單價店面依附於SOGO百貨商圈,群聚在九和二街、三街、五街、六街。
 
SOGO商圈內也是許多大型金融機構行庫設點,更有許多知名豪宅座落其中。
台灣房屋統計,海華SOGO周邊500公尺平均房價,近一年實登行情顯示,公寓每坪均價約18萬元,套房約22萬元,華廈15萬元,電梯大樓約25萬元,透天別墅則在27萬上下。
 
台灣房屋中壢捷運直營店長許瀚文表示,喜歡純住氛圍的民眾,可選擇中壢高中、高商一帶的壢中生活圈,當地環境單純,有公園綠地,距商業氣息濃厚的海華商圈約5分鐘車程,區內有夜市、公園、河濱步道,生活機能相當完善。
 
台灣房屋統計,中壢高中、高商周邊500公尺均價,近一年實登行情,公寓每坪約12萬元,電梯產品15~21萬元,透天每坪價格則在25萬元上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