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245

紐約奢華住宅台灣開賣 一窺富豪品味

#寰宇 #曼哈頓 #蘇富比 #豪宅 #水晶吊燈 #酒店住宅

好房網News記者馮牧群╱台北報導

坐落在紐約曼哈頓第五大道的水晶地標-「Baccarat巴卡拉頂級酒店住宅」和鬼才設計師Philippe Starck合作,在建案中帶入「Etrange Zenith奇幻天頂」水晶吊燈,並委託台灣蘇富比國際物業首次在台銷售,每戶總價新台幣1.2億元起,頂樓戶更開出18億元天價,是否能獲得國內超級富豪的青睞令人好奇。

配備法國Baccarat水晶吊燈的紐約奢華豪宅來台銷售,市場話題性十足。(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拍攝)

蘇富比發表的得獎吊燈。(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

有「皇家御用水晶」美譽的法國Baccarat巴卡拉水晶,自1764年創立以來就以完美無瑕的品質及精湛卓越的手工技藝受到歷任君王元首、印度大君、英國伊莎莉白女皇、俄國沙皇、美國羅斯福總統及日本天皇等皇室貴族的愛用。數個世紀以來,Baccarat已成為法國生活藝術的奢華代名詞,以此次來台展示的「奇幻天頂」為例,定價高達新台幣314萬元。

台灣蘇富比國際物業指出,在華人富豪的積極搶進下,曼哈頓的房市去年呈現價量齊揚的趨勢,至今年4月底,曼哈頓平均房價年成長17.4%,來到每戶120萬美元水準,創下歷史新高。即使如此,華人買家在紐約市掃貨仍不手軟,曼哈頓有45%的房子是全部以現金購買,比例高居全美之冠。

曼哈頓因為新屋供給有限,租金持續呈現穩定成長,今年4月平均每戶月租金為4000美元,年成長5.1%。儘管紐約市自2000年以來經歷過金融海嘯和科技泡沫的重大衝擊,公寓的平均租金在12年內仍上漲75%。業者預估,在供給有限、租金穩健、國際資金持續購買的因素下,曼哈頓的房價今年還有一成的成長空間。

豪宅結合「星級飯店式服務管理」是現在國際房地產的共同趨勢,以紐約為例,除有「St.Regis」、「Mandarin Oriental」及「Ritz-Carlton」等知名飯店集團插旗,未來五年內,中城曼哈頓陸續又有「One 57」、「30 Park Place」等酒店住宅進駐,企圖搶攻全球頂級客層。

「Baccarat巴卡拉頂級酒店住宅」預計今年8月完工,這棟具有雕刻玻璃外觀的50層樓建築,具備LEED綠建築認證,整座建築區分為酒店及酒店住宅部分,其中1~2樓為酒店設施、3~17樓為酒店客房、18~50樓為酒店住宅共計61戶。住宅提供1至5房、33至207坪的格局設計,單戶總價新台幣1.2億元起,頂樓為207坪空間雙樓層挑高格局,露台能一覽紐約都市全景,售價高達18億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