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1588

台中海線強強滾 兩大王牌齊推案

#地方 #租售 #海線 #建案 #房價 #實價登錄

好房網News記者段佩宜/綜合報導

台中市區地價、房價水漲船高,建商往海線發展已成現在式,有賴於去年正式開幕的三井Outlet,北部重量級建商南下插旗,可見海線區潛力無窮,儘管地價因此上漲2成,但建商採取低總價、小坪數搶客,台中海線可說是新興指標熱銷區。

今年台中海線區,除了號稱「造鎮王」的遠雄建設,台北知名豪宅品牌「長虹建設」也即將推出樓高24層的摩天住宅大樓,加上聯悅建設,3案總戶數直逼1400戶,都是看好台中海線區房市發展。

台中沙鹿區街景。(翻攝自Google Map)

沙鹿已成為台中海線最熱鬧的地方(圖/翻攝自Google Map)

有台中工業區、台中科學園區及台中精機等客源,加上政府重大建設,未來台中捷運綠線完工,串連北台中、南台中區域平衡,捷運藍線也能橫向聯通海港區和市區,外界都期待能創造房市榮景。

據永慶房屋實價登錄顯示,梧棲區與沙鹿區半年內交易平均單價落在1字頭,沙鹿區住宅每坪平均15.1萬元,公寓單價10.6萬,比前年同期增加10.2%,電梯大樓單價13.8萬,比去年同期下跌9.2%。梧棲區住宅平均10.4萬元,整體雖比去年同期下跌,但公寓和電梯大樓皆較去年同期上漲。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