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4069

雙北新推案 颳起降價風…

#房市 #房價 #建案 #實價登錄
記者游智文/台北報導
 
大台北推案「降價風潮」正式浮現,包括北市萬華、新北市土城、五股、板橋都有指標建案公開降價,以低於市場行情開價,大台北房價反轉下修趨勢已更明確。
 
 
市況顯示,下修價格的建案,目前市場反應不錯;五股洲子洋重畫區新推出的「SKY 1」,周來客達20組,目前銷售已三成;萬華「全坤雲峰」本周二宣布打75折出售後,這幾天每天來客都超過20組。
 
另外土城的「大同莊園」、板橋的「湛然新天地2期」,案場銷售人員也都表示,「很忙」,「忙不過來」;降價一成的「湛然新天地」專案李逸民表示,開案一個月,銷售已達四成。
 
大台北推案市場原本房價鐵板一塊,雖然政策打房不斷,但業者多以降低定簽開、結構零付款等方式因應,大型建商雖然公開場合對房市前景表示「不樂觀」,但不輕言降價。
 
但本月以來形勢急變,新北市土城指標建案「大同莊園」率先喊出降價10%,從原先市場指標建案開價行情6字頭、成交行情5字頭,降為開價5字頭,成交4字頭;由於傳出熱銷,各地建案紛紛跟進。
 
全坤建設在北市萬華區推出成屋案「全坤雲峰」,原本傳出單坪價格一坪破百萬,本周二全坤總經理廖學新和負責銷售的創意家副董事長朱良能即聯手舉行記者會,宣布開價打75折出售,換算單價降至6字頭。
 
廖學新說,全坤雲峰5月開賣,開價81萬元起,不少客戶表明願意購買,但殺價殺很凶,公司多方考量之後,決定讓利給買方,直接把開價打七五折、不二價銷售。
 
茂德建設在五股洲子洋重畫區新推出的指標案「SKY 1」,為五股最大基地案;茂德已在當地推出9期建案,之前推出的世界馥、W未來開價都是4字頭,實價資料當地住宅並成交到一坪45萬元。但「SKY 1」開價每坪37~39萬元,成交價則壓低到每坪35~37萬元間。
 
負責銷售的專案經理陳鑽豪表示,此案未公開時,成交價格原本設定在每坪40萬元左右,但考量市場景氣,正式公開時下調價格。下修價格效果相當不錯,目前周來人可達20組,而且持續增加之中。
 
房仲專家表示,大台北建案房價下修已形成趨勢,不過民眾購屋時,要注意有些建案雖打出降價銷售,但實際上是拉高開價後再打折出售,出手之前仍要多看一下實價登錄的價格作比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