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817

連喊「市府遷雙子星」 柯文哲:鬼扯

#地方 #連勝文 #柯文哲 #台北市長 #台北市政府 #雙子星

記者朱真楷/台北報導

連勝文暗示對手柯文哲,不可能光靠罵人選上市長。對此,柯文哲昨天回嗆,「絕不可能用抹黑、造假選上市長,我同意,所以大家就進入市政辯論」。

雙子星大樓過去鬧出太極雙星弊案,延宕多年至今仍未順利開發(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台北市中正區雙棟摩天大樓位於重慶北路與市民大道路口,原預計完工後取代星光摩天大樓,卻因弊案的發生造成工程延宕,其中涉案人員有,台北市府財政局長邱大展、台北市議員賴素如、太極雙星負責人何岳儒、太極雙星發言人王佑仁等人多人涉案,圖右為C1預定地,左為市民大道,雙子星弊案。(好房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不僅如此,柯文哲出席工程界城市志工團誓師大會時更抨擊,連勝文說要把台北市政府搬到雙子星大樓,根本是在鬼扯;因為現行市府大樓完工還不到20年,在法律上是不可能遷移。

柯文哲也強調,與其說雙子星案是醜聞,不如說是鬧劇,因為700億案子,竟讓市府從上到下都被騙,「國民黨整組壞去!」對於連勝文有意取消遷移一殯的政策,柯文哲也說,他的態度就是開放政府、全民參與,任何重大政策都要能取得最大共識,「我認為連勝文講太快而已」。

此外,柯文哲昨天前往北市藍營票倉文山區出席登山活動,包括國民黨北市議員參選人徐弘庭、親民黨北市議員參選人何啟聖都到場拜票,過程中,柯文哲還主動與何啟聖一同上台,但雙方最後僅簡單握手致意。被問到是否會擔心替何啟聖站台,會引起民進黨不滿?

他說,雙邊票源不重疊,所以不擔心;他強調,這次選舉最大的目標,是要打散藍綠分別,所以他不會刻意去思考藍綠問題。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