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60

偷駡王世堅「垃圾」 議員齊轟柯文哲並要求道歉

#柯文哲 #台北市長

聯合報記者楊正海╱即時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前天赴議會進行專案報告,卻在市議員王世堅質詢結束後,小聲地用台語唸了一句「垃圾」,事後被媒體詢問,卻回說「你是幻聽,還是幻覺」,昨更回「是看到什麼就說什麼」。言下之意,似乎在指王世堅是「垃圾」。

台北市議會下午討論議案前,議員提出權宜問題,藍綠議員先是不滿柯文哲揚言北市府應該要對議員做評鑑、打分數,接著再批評柯文哲駡議員「垃圾」,應該向王世堅道歉。

 

 

民進黨議會黨團總召張茂楠也表達對柯文哲譴責,認為柯文哲過去駡垃圾不分藍綠,已經駡到在座每一位議員 。柯文哲既然如此痛恨議會,為何一方面要來黨團報告,尋求法案議案支持,一方面又駡議員,要求柯文哲先議會,針對他為何駡「垃圾不分藍綠」和駡王世堅「垃圾」來議會做專案報告。

台北市議會已定27日下周一上午9時30分至12時30分,安排柯文哲專案報告,針對台北市商圈振興計畫(含東區、天母、艋舺龍山文創、中心新村等及電子支付與空屋稅政策)、一校一冷氣及公共化學前教育政策、內科之心BOT案進度及交通改善與關渡次分區交通改善等方案。

國民黨議員汪志冰說,柯文哲講錯話就應該道歉,最後議長陳錦祥裁示,要求柯在下周一專案報告前,就必須針對駡議員垃圾一事先道歉,如果柯文哲沒道歉,就不用來議會進行專案報告。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