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89

柯揚言對雙子星辯論 連:是個好議題

#地方 #柯文哲 #連勝文 #選舉 #台北市長 #雙子星

記者邱瓊玉、高宛瑜/台北報導

首場市長電視辯論周五登場,連、柯會對什麼問題行辯論?市長候選人連勝文昨表示「先賣個關子」。對手柯文哲揚言要針對雙子星開發案辯論,連認為這真是太好的議題,若柯不問他也可來問,讓大家愈辯愈明。

市長候選人連勝文昨天參加連勝文國際獅子會後援會成立大會,大批支持者搶著和他握手加油打氣。(記者于志旭/攝影)

針對新黨前立委雷倩昨天在網路投稿指出,《大屠殺》作者葛特曼曾在美國聯邦眾議院外交委員會作證時,公開表示有位台灣頂尖外科醫師,長時間涉及中國器官移植業務,質疑柯文哲可能涉入買賣器官。

連表示,眾所皆知在美國國會應該不敢做偽證,包括吹牛也不敢,因為有非常嚴重的刑法,既然葛特曼敢在美國國會做證,看來應該認為自己說的話是真的。

連勝文說,柯應該對外說清楚,是否參與大陸活體器官摘取移植、買賣。

針對雷倩文章,柯文哲說,已請律師去函葛特曼,請他3周內回覆修正書的內容;當初說3周,現在不能叫他3天回。

他說,醫界認識他的人就知道,器官摘除後要移植,只有幾個小時可用,不是去買器官還可帶回來用,葛特曼吹牛吹過頭,還是會請他更正。

連勝文國際獅子會後援會昨天成立,不僅「阿姑」周遊、「鳥來嬤」吳敏等人到場,連藝人小S的媽媽黃春梅也到場高喊「凍蒜」。

對電視辯論,連表示,他對整個城市規劃、願景有十足把握,相信可說服民眾,且區域均衡發展有很多想法、做法及不同的方案,可和大家討論。連近來也減少公開行程安排,希望可專心準備電視辯論。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