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71

連勝文:期待高格調選戰

#政策 #台北市長 #連勝文 #房政策

記者江慧珺、石文南、吳泓勳/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在野整合民調結果出爐,由柯文哲勝出,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則說,綠營不管是誰出線,台北市民期待的是一場高水準、高格調的選戰。

柯文哲民調勝出,國民黨餐選人連勝文回應,期待能有高格調選戰(資料照片)
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郭吉銓攝)

他會以積極、負責任的態度提出政見,讓台北市民生活更快樂、台北市更有競爭力。連勝文透過辦公室表示,台北市民期待的是一場政策討論的良性選舉,大家聚焦市政議題理性論辯,來爭取選民認同。

希望從此刻起不要再有抹黑、不要再惡意攻擊、不要再人格抹殺。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鍾則良13日表示,不管民進黨最後推派誰參選台北市長,國民黨都會努力奮戰,不會掉以輕心,會依照自己的節奏打選戰,並發揮「母雞帶小雞、小雞拱母雞」精神,讓台北市長、市議員與里長參選人互相拉抬。

至於,前立委沈富雄也要參選台北市長。連陣營表示,民主社會尊重所有參選人的權利。此外,永豐金昨日公告表示,旗下子公司永豐銀董事連勝文正式請辭董事。

對於連勝文為參選台北市長請辭董事,永豐金方面表示,這是他個人的生涯規畫,不方便代為回應,但連勝文早在之前已表示過意願,一直到股東會結束後才正式請辭,目前正在徵詢遞補人選。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