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394

九降風起 歪腰郵筒飛上天

#地方 #九降風 #歪腰郵筒 #苗栗觀光

記者陳慶居/苗栗報導

苗栗市「九降風起、紙鳶情揚」風箏文化及客家美食節,17、18兩日在市郊河濱公園炫麗登場。14日請來風箏達人表演特技風箏暖身,時下流行的小鮮肉和風災留下的奇景「歪腰郵筒」,紛紛飛天爭奇鬥艷,天空增添五彩繽紛。

市長邱炳坤表示,今年邀請星、馬、韓、日及德國等9國25隊計100多名風箏好手,到河濱公園一展身手互相觀摩,有巨龍、鱷魚、動態腳踏車風箏等。17日晚會有夜光風箏表演,及思源煙火贊助15分鐘的「箏焰秀」,讓苗栗夜空多采多姿。

國際風箏文化及客家美食節兩天活動期間,每天送出1000支造型風箏,民眾可憑9、10月發票5張兌換1支。中華郵政公司苗栗郵局也配合活動主題,加碼發行紀念郵票和紀念郵戳與局贈封,活動當天只要打卡上傳活動照片到個人臉書,即可兌換局贈封,每天限量300張。

市公所昨天上午邀請多位風箏達人,表演高難度的特技風箏,河濱公園還有大蜈蚣、德國馬、小小兵、超跑和小鮮肉串連風箏,也迎風飛揚。

而蘇迪勒颱風留下的歪腰郵筒,也成為風箏節熱門造型,主辦單位找來兩名女模巧扮郵差,格外吸睛。風箏文化節邁入第5年,已成各國風箏愛好者追逐的大型活動,立委吳宜臻、徐志榮服務處主任張勝祥和代表、里長,肯定市公所舉辦這項陽光正面的活動,也紛紛手持藍布衫和愛心造型風箏,歡迎民眾風箏表演品嘗客家美食。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