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89

新北安坑房價2字頭仍有人喊房價高 網嘆:太偏僻 

#地方 #安坑 #房價 #房子 #地區 #偏僻 #租售 #買房
聯合新聞網/綜合報導
 
根據媒體報導,新北市淡水的餘屋比例最多,但還是有人天天在喊房價高買不起房。一名網友表示最近在看房,竟然發現新店安坑有2字頭的房價,讓他大喊不解「為什麼一堆人喊買不起房」。
 
原po在ptt貼文表示自己最近在看房子,發現新北市安坑房價好便宜,竟然有2字頭一坪起跳的房子,大喊「安坑房子那麼便宜,為什麼一堆人說買不起呢」。原po還說,安坑雖居新北市新店的偏遠地區,但就早點起床去上班就好了,不然就找新店地區的工作任職,不解為何一堆人喊說買不起房。
 
新北市新店安坑的山區建築林立。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新北市新店安坑的山區建築林立。 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網友在看完貼文後紛紛留言說「台灣人就喜歡擠市區啊,然後再來靠邀市區房價真貴」、「安坑超遠的好嗎,通勤要花超多時間」、「還得考慮上班的交通費用,有時候不划算」、「安坑鬼地方,不如住桃園」、「又濕又冷又偏僻,市容破舊醜到哭,外送沒有送」,也有網友緩頰說「環境條件確實沒有新店市區好」、「安坑還好吧?朋友住那邊也去過幾次,還OK啊」,關心新北交通建設的網友建議「快買,安坑以後有輕軌」。
 
不過,在安坑地區購屋前建議去經濟部中央地質調查所查詢建案位置所在地質是否為順向坡,或是位在附近地區,如果建案是位於順向坡上,建議謹慎考慮。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