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276

輕軌交通利多再+1 預期帶動安坑房價

#安坑 #房價 #租售

好房網News記者王思云/整理報導

蛋白區的新選擇?新店區的安坑現在15分鐘就可以到達台北市敦化南路,除了輕軌之外,還有許多條道路都已經完工,交通更加便捷,而安坑平均約3字頭的房價,較鄰近週邊的價格要低,相當吸引人。

新店區安坑 (好房資料中心)新店區安坑 (好房資料中心)

根據永慶房仲網近一年來成交行情價指出,目前中永和與新店房屋成交價約在3-4字頭,文山區則是4-5字頭,安坑平均約3字頭的房價,加上興建的交通,往返各區更便利,使得安坑成為首購族前進地區。

安坑除原有的國道3號安坑交流道外,永和次系統、中安大橋和安坑一號道路也陸續完工,於8月底完工的「安和支線」則是連結中和與文山區的重要一環,主要負責舒緩安康路和安和路的車流,此外,也可直達安康一號道路。而前瞻計畫之一的安坑輕軌,完工後可望疏通主要幹道安康路塞車的情形,目前完成約20%,預計在2021年完工。

安坑地區人口近12萬,根據聯合報報導,工務局表示,未來安坑輕軌通車,可快速連接至新店十四張地區,只要轉乘捷運環狀線就可以到達台北捷運路網上的各個都會區。

根據中國時報報導,翰昌動力行銷董事長陳麗鳳認為,安坑曾在2014年時房價行情來到45萬的高點,輕軌完成後,預期安坑房價可以站上另一波高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