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244

購屋一日行/新店大坪林商圈 舊社區新風貌

#商圈 #地方 #大坪林 #購屋一日行

記者黃彥翔/新北報導

與台北市一橋之隔的新店大坪林商圈,是新店先民最早發跡的地區,早期大坪林商圈是指北新路、大豐路口一帶,現今在捷運大坪林站帶動下,大坪林商圈在北新路、民權路、建國路、民族路所包圍地區為主,其中又以大坪林站新天地大樓周圍最為熱鬧,連鎖企業相繼進駐,在民權、建國路口的佳瑪百貨設點後,周遭也吸引許多餐廳的進駐,加上鄰近遠東工業區,更帶動此區機能發展。

大坪林生活圈

大坪林生活圈

本區除了生活機能完善外,交通也是十分便利,與台北市一橋之隔可直接進入市區,亦可從中正路接水源快速道路,往中永和方向也只相隔一座秀朗橋。另外,捷運環狀線的經過,大坪林站將成為捷運轉乘站,也將有增值的潛力。

大坪林生活圈

以目前大坪林商圈來看,由於是較早開發的地區,生活機能完善,目前此區中古公寓行情約在35~45萬之間。但也因此區內中古公寓多,可開發素地少。近年新屋部分釋出少,五年內的新大樓目前行情約在每坪65萬元。而在民族路上的預售案「友座臻美」,規劃26~58坪2~4房產品,開價每坪73~78萬元,推估成交每坪63~68萬元。小坪數已經完銷,目前主力在55~58坪4房產品。

大坪林生活圈

大坪林商圈發展的關係,是一個新舊商圈參雜一起的地方,捷運站附近有新大樓開發,市容較新,是連鎖餐飲企業喜歡進駐的地段,後方大豐路地區,則是由中古公寓組成的商圈,短短五百公尺的距離有五十多家餐飲店進駐於此,許多平價美食都藏身於此。

 

大坪林商圈基本概況

【環境】

◎大坪林商圈在北新路、民權路、建國路、民族路所包圍地區為主,其中又以大坪林站新天地大樓周圍最為熱鬧。

◎房價在新店區屬於前段班,周邊發展及生活機能成熟。

【交通】

◎鄰近台北市僅一橋之隔,從水源快速道路也可快速進入市區。

◎區內有新店線大坪林站,未來環狀線通車後,將成為新店區重點轉運站。

【學區】

◎大豐國小、五峰國中。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