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288

IKEA進駐美河市商場

#IKEA #宜家家居 #美河市商場 #地方 #新北 #新店

記者陳燕珩/台北報導

完工4年半的美河市商場,歷經5次流標淪為蚊子館,上月第6度招標開標,終於由IKEA宜家家居公司拿下1到4樓商場經營權。北市捷運局表示,雙方已在17日完成簽約和交屋作業,IKEA需在18個月內進行商場規畫、施工等作業後開放營運。

圖為美河市。(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

美河市聯開案(捷運新店線新店機廠案)位在小碧潭捷運站,共有16棟建物,日勝生分回12棟住宅,北市府則有1棟住宅、2棟辦公室,商場部分北市府則有75%,日勝生占25%。

捷運局10月12日進行美河市商場招租案,總坪數有1萬6687坪,由於首度標租後經過5次流標,始終乏人問津,這次標租底價打6折,每月租金為1136萬元,外界仍不看好。沒想到開標由IKEA以1169萬8888元,超過底價2.96%的最高價得標,租期9年11個月。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