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4

基隆小吃店染疫風暴擴大 小姑娘老闆娘3代共7人確診

#地方 #小姑娘 #小吃店 #疫情 #足跡
聯合報記者邱瑞杰/基隆報導
 
基隆新冠肺炎風暴中心「小姑娘小吃店」疫情再擴大,中央疫情指揮中心26日下午公布最新疫情資訊,與小姑娘案相關確診人數累計達13人。其中小吃店老闆娘除了自己染疫,她的爸爸、弟弟、姪子、姪女、姊夫和外甥女共7人全確診。
 
基隆市長林右昌說,小姑娘案還有一些已掌握到的人沒辦法聯繫到,加上部分消費民眾身分不明,令人擔心。他呼籲小姑娘、金水灣兩家小吃店的消費,為了保護自己與家人,主動出面採檢,承諾一定保密,共同圍堵疫情。
 
基隆市小姑娘小吃店染疫風暴擴大,確診人數已累積到13人;圖為事後消毒照片。記者邱瑞杰/翻攝
基隆市小姑娘小吃店染疫風暴擴大,確診人數已累積到13人;圖為事後消毒照片。記者邱瑞杰/翻攝
 
林右昌上午說明基隆市疫情概況時,與小姑娘小吃店有關的確診者共有9人,最早曝光的是在小吃店上班的女性(案3835),23日確診。市府匡列追查,發現她的兒子(案3686)、男性友人(案4808)及友人兒子(案4811)也確診。
 
小姑娘小吃店的老闆娘(案5772)和另一名工作者(案3910)、消費者 (案5573)也相繼確診後,再匡列老闆娘密切接觸者,她的姊夫(案5206)、姪子(案5572)也確診。
 
中央防疫指揮中心下午公布最新確認人數,與小姑娘小吃店相關的是老闆娘的爸爸(案5979)、弟弟(案5980)、姪女(案5978)和外甥女(案5977)。
 
林右昌上午表示,市府跨局處合作已查到小姑娘、金水灣小吃店相關人士名單,26日安排4人採檢,其餘的人持續通知及查明身分。小吃店消費者身分較難掌握,希望有關人士配合防疫,主動出面接受採檢。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