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91

基隆大樓管理員發病到確診仍上班15天 曾到萬華茶藝館

#地方 #居家 #疫情 #足跡 #協發大廈
聯合報記者游明煌/基隆報導
 
基隆市長林右昌今天公布兩名確診個案足跡,分別為案8220、8218,其中案8220為70多歲的大樓管理員,他曾到台北萬華新愛茶館消費,14日開始出現症狀,直到29日確診才被留置隔離,中間長達15天在大樓正常上班,接觸的人恐不少,林右昌提醒市民提高警覺。
 
林右昌指出,案8220為70多歲的男性,曾在5月10日到萬華新愛茶藝館去消費,時間為中午1點40分到下午5點半左右。5月14日開始有症狀,時間滿長的,到診所就診4次,其中有3次去拿藥,持續覺得身體不適,但沒有好轉,一直到29日開始出現呼吸急喘,到醫院急診,經醫師留置採檢。
 
發病到確診長達15天大樓管理員正常上班,曾到萬華喝茶。記者游明煌/翻攝發病到確診長達15天大樓管理員正常上班,曾到萬華喝茶。記者游明煌/翻攝
 
林右昌表示,這雨男子14日發病、到29日確診,中間時間長達15天,仍然照常上班。11日至27日每天上午9點到下午5點都在仁愛區愛五路34號協發大廈擔任管理員。
 
這名管理員服務的大樓為綜合性大樓,出入較為複雜,相關接觸者恐不少,患者本身沒有警覺。林右昌說,市府疫調先行匡列與他交班的管理員同事,提醒民眾期間曾出入此大樓、與管理員交談或相關接觸者注意自身健康情況,如有身體不適立即就醫。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