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61

市場6人沒戴口罩 基隆直接開罰

#口罩 #疫情 #足跡 #居家 #地方
聯合報記者游明煌/基隆報導
 
基隆昨新增4例確診,多是和萬華有關,市府公布其中3例足跡,有搭國光客運、台鐵區間車,也有在里民會堂唱歌、到體育館等。市長林右昌說,因打籃球沒辦法戴口罩,戶外籃球場全面封閉2周,另安樂市場有6人未戴口罩遭開罰,請大家把口罩戴好戴滿。
 
市府昨天公布3名確診者足跡,案2201在5月3、5及10日晚上8時至9時,曾到市立體育館2樓參加合氣道課程,4、6日到游泳池游泳,10日上午到部立基隆醫院健康檢查,12日至15日曾到培德駕訓班,期間曾搭台鐵及市公車等。
 
基隆開罰6位民眾未戴口罩,林右昌:玩真的不戴口罩就罰。記者游明煌/翻攝
基隆開罰6位民眾未戴口罩,林右昌:玩真的不戴口罩就罰。記者游明煌/翻攝
 
案2304則是在5月5、15、16日搭乘台北─基隆間的國光客運,6、7日及10至14日搭乘基隆─三重的國光客運,9日下午前往外木山沙灘、晚間到愛四路夜市,13、14日到市區的店家,除外木山沙灘外,其餘行程都有戴口罩。
 
案2305在5月3至6日,每天上午5時搭乘台鐵區間車從八堵前往萬華,並在晚間搭台鐵區間車回到七堵,9日中午曾在市區餐廳用餐,10日到德義里民活動中心參與歌唱活動,匡列一起唱歌的15人,16日足跡則包括全聯暖暖、七堵、源遠店及超商等。
 
市府昨會同市警第四分局到安樂市場巡查,發現6人沒有戴口罩,移請衛生局開罰。林右昌表示,市府不是講假的,是玩真的,沒有戴口罩就直接開罰。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