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841

每月租金30萬 帝寶仍是豪宅租客心中Top1

#地方 #租售 #豪宅 #帝寶 #信義之星 #勤美璞真 #租金
好房網News記者曾威智/整理報導
 
在胖達人事件、頂新黑心油和巢運團體抗議下,帝寶豪宅過去負面風波不斷,即使如此,帝寶仍是不少外商豪宅租客心目中的首選。業者調查指出,台北市外商豪宅租客最喜愛的豪宅前3名,分別是「帝寶」、「勤美璞真」與「寶徠花園廣場」。以北市信義區來看,房仲業者分析,會承租豪宅多是高階主管或投資客,因為除了能讓資金運用更有彈性,住進豪宅同時也是結識富豪的管道之一。
 
無畏過去負面風波不斷,北市知名豪宅「帝寶」仍是豪宅租客最喜愛的Top1(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北市頂級豪宅,仁愛帝寶。(好房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松信住宅調查統計,台北市外商豪宅租客最喜愛的豪宅,第一名為「帝寶」,其次為「勤美璞真」,而這兩處豪宅都位於大安區。松信住宅協理吳懿倫在蘋果日報指出,帝寶住有藝人小S、連戰家族,可累積政商界人脈,加上保全滴水不漏,因此成為豪宅租客首選,每戶月租金約27~33萬元;「勤美璞真」則位於大安森林公園第1排,屋齡新加上景觀視野,租客詢問度高。
 
至於第三名的「寶徠花園廣場」,較為人熟知的就是微風廣場廖鎮漢、孫芸芸夫婦、已故科技名人溫世仁兒子溫泰鈞、溫健鈞、全聯董事長林敏雄,及知名電視製作人詹仁雄等人居住其中,由於「寶徠」高檔公共設施享譽盛名,包括氣派挑高門廳設計、私人泳池、鋼琴Lounge、健身房等,還有標榜抗七級強震的高規格抗震建材,相當受到名人青睞。
 
其它像是「信義之星」、「基泰信義」也都受到豪宅租客的高度詢問。房仲業者接受民視新聞訪問指出,會承租信義區豪宅的多是公司位於附近的高階主管,當然也不乏投資客,對公司行號的高階主管而言,租金除了可以申報節稅,豪宅也是結識富豪的管道之一;對投資客來說,以租代買就不必被每月4、50萬元的房貸綁住,資金使用上更有彈性。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