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71

全美17州單周確診數攀升 美加墨延長邊界管制

#地方 #美國 #疫情 #新冠肺炎 #攀升 #確診
聯合報編譯樊蕙/綜合報導
 
美國新冠肺炎確診案例持續增加,佛州邁阿密、內華達州決定暫緩進一步解封,德州確診和住院人數也創新高。路透分析發現,全美有十七州單周確診個案都攀升。
 
佛州的七日平均新增病例總數,在過去九天連續創新高。該州感染總人數本月持續增加,而此前約兩周當地已進入重新開放的「第一階段」,包括讓零售與個人服務商家擴大容納人數,並增加餐廳室內用餐容納人數。
 
全美17州單周確診數攀升,美加墨延長邊界管制 。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根據指揮中心公布,台灣新冠肺炎確診者當中,長住美國者有6位,常住英國者有4位,常住捷克者有2位。 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內華達州長希索立克也表示,當地「沒有準備好」進入重啟的下一個階段,因為新冠病毒感染與住院人數有所增加。希索立克五月底宣布該州進入重啟第二階段,過去三周該州每日新增個案數量出現「上升趨勢」。
 
路透分析發現,六月第二周,阿拉巴馬州與南卡州的新增個案都增至先前七日的近二倍,奧克拉荷馬州也增加百分之六十八。
 
德州州長艾伯特十六日敦促民眾留在家中,因為當地新冠病毒新增住院人數創新高,更是連續第五天增加。艾伯特說,當地十六日新增二六二二人確診,創下單日新高。
 
由於疫情持續延燒,美國十六日同意第三度延長美國、加拿大、墨西哥邊境旅行限制措施,至七月廿一日為止。
 
法新社報導,加拿大總理杜魯多宣布美加邊界將延長限制措施;墨西哥外交部也表示美墨邊界將維持關閉。美加墨三月廿一日因疫情關閉邊界,禁止非必要旅行,但跨國商業往來不在此限。
 
杜魯多十六日在每日例行簡報會中表示:「加拿大和美國再次同意將目前的邊界措施實施期限延長卅天,直到七月廿一日。」
 
墨西哥外交部也表示,與美國邊界會持續實施旅遊管制措施直到七月廿一日,「兩國將持續協調邊境區域的衛生措施」。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