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621

拆競選看板惹議 環局強調一視同仁

#地方 #選舉 #看板

中國時報 記者陳俊雄、宋原彰/新北報導

環保局拆除選舉看板,引來部份候選人質疑執法不公,新北市議員白珮茹指出,選區多位議員看板遭拆,唯獨某候選人看板沒事;鶯歌區建國里長林清得也抨擊,環保局前一晚通知,隔天一早就拆除,手法粗糙。環保局表示,拆除看板只看有沒有違法,不會看候選人是誰。

白珮茹指出,清潔隊一直要求候選人將看板「加框」,讓她很納悶;另外,同選區某1位候選人的看板沒被動到,但其他3人看板卻都有遭拆紀錄,為監督執法公平,白珮茹特別派出助理監督,就在眾人監督下,清潔隊也把這名候選人的看板拆除。

選舉期間許多地方都掛有選舉看板,但部份候選人因看板遭拆而質疑環保局執法不公。(陳俊雄攝)選舉期間許多地方都掛有選舉看板,但部份候選人因看板遭拆而質疑環保局執法不公。(陳俊雄攝)

里長林清得也抱怨,環保局拆除看板速度奇快無比,他前一晚接到通知,隔天上午雇員前來自行拆除時,就發現看板早已不見,而且同樣狀況,環保局卻對其他里的候選人視而不見,根本是選擇性執法。

環保局發言人孫忠偉回應,經詳細了解後,大多數均非事實,有的是環保局巡查的時間差,有的是地域差。環保局強調,從10月18日至11月4日止,共拆除3583件違規競選廣告物,是否拆除競選廣告物,環保局只看有沒有違法,不會看候選人是誰,全都是公平處理、沒有差別待遇。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