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8

8越南男女聚會慶喬遷 吞48萬元罰單

#聚會 #地方 #疫情 #群聚 #Delta病毒
中國時報記者石秀華/高雄報導
 
高市2名越南籍男子26日搬進新興區一棟大樓有4名男女同鄉租屋處居住,2男又找來一對男女幫忙搬家,8人晚間在屋內飲酒歡聚慶喬遷之喜,因嬉鬧聲過大,警方獲報登門,發現8人違反「非同住者,室內不得超過5人」疫情規定,開出6張可罰48萬的舉發單!
 
高市新興警分局五福二路派出所警方26日晚間10時許,獲報指忠孝一路一棟大樓內有男女群聚,警網前往循聲敲門進屋,警方先發現客廳有5個人,地上堆滿酒瓶和食物,於是問「你們幾個人住在這裡?」男子回答「5個人」;緊接著又有3個人陸續從房內走出,整間屋子共有3女5男等8名越南人。
 
高市8名越南籍男女26日在新興區一棟大樓慶同鄉喬遷之喜,警方上門接48萬罰單。(翻攝照片/石秀華高雄傳真)
高市8名越南籍男女27日在新興區一棟大樓慶同鄉喬遷之喜,警方上門接48萬罰單。(翻攝照片/石秀華高雄傳真)
 
經警方調查,原來租屋的21歲曾姓女子和唐女以及2名方姓雙胞胎男子同住一屋,24歲的許姓男子和22歲的陳姓男子26日也搬來同住,並商請鄭女和張男幫忙搬東西,8人在屋內喝酒慶祝喬遷之喜。
 
由於違反「非同住者,不得超過5人非必要聚會」疫情規定,警方依違反《傳染病防治法》開單,函請衛生局裁處,若成立,8人將受罰至少48萬。
 
不只群聚罰不怕,國內疫情嚴峻,屏東遭Delta變種病毒入侵,鄰近的高雄市嚴陣以待,但近日高雄民眾危機意識似乎有下降趨勢,衍伸各種未戴口罩亂象。
 
新興分局25日和26日連續兩天在街頭巡邏,發現有婦人為了趕看牙科,下車忘了戴口罩,年輕男子夜晚在住家騎樓下透氣,沒戴口罩忘我的滑手機,男騎士全罩式安全帽裡沒戴口罩,也有男子沒戴口罩大辣辣地在街上和人聊天等違反疫情規定狀況,警方不手軟,2天共開出11張罰單。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