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4201

新增78確診13死 屏東Delta群聚區商店封3天

#居家 #疫情 #確診 #屏東 #Delta病毒 #群聚 #祕魯祖孫
好房網News記者唐主桂/綜合報導
 
這兩日台灣疫情重回雙位數,國內今(26)日新增78例本土個案,2例境外移入,而本土案例78例中,又有39例是居家隔離期間或期滿檢驗陽性者,顯示疫情確實有所控制。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今日新增之78例本土病例,以新北市36例最多,其次為臺北市30例、桃園市、基隆市及屏東縣各3例,苗栗縣、彰化縣及新竹縣各1例。其中雙北地區以外縣市12例中,10例為已知感染源、2例關聯不明。
 
國內26日新增78例本土病例。圖/取自疾管署直播畫面國內26日新增78例本土病例。圖/取自疾管署直播畫面
 
例外,今日也新增13例死亡個案,為8例男性、5例女性,年齡介於40多歲至90多歲,確診日介於5月19日至6月22日,死亡日介於6月21日至6月24日。
 
而Delta印度變異株進入台灣,造成屏東6人確診,指揮中心也採取相關措施,除了精準疫調並擴大匡列接觸者及採檢,當地也設置社區篩檢站,當地超市、超商、餐飲業、傳統市場等場所關閉三天。
 
此外,Delta印度變異株重點高風險7國(巴西、印度、英國、祕魯、以色列、印尼及孟加拉)」以外之國家入境旅客,也將開放集中檢疫所供民眾自費使用,於今日晚間8時開放訂房。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