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232

恭喜!章子怡2寶誕生 一家4口照曝光

#章子怡 #汪峰 #二寶 #生產 #剖腹產
聯合報記者黃保慧/綜合報導
 
章子怡與汪峰結婚4年,兩人育有一女「醒醒」,去年10月章子怡親口證實懷二胎,近日更頻被民眾捕獲現身美國待產,她3日直接在微博宣布喜訊,在年初湊得一個「好字」,開心表示,「最美的新年禮物」。
 
章子怡今天發文寫道,「2020年1月1日,我們的生命中多了一個他,從此我們的世界又多了一份幸福的牽掛!這是上天賜予我們的最美新年禮物,感恩!新年真好!祝福大家新年快樂!」
 
章子怡宣布產下第二胎。圖/擷自章子怡微博
章子怡宣布產下第二胎。圖/擷自章子怡微博
 
隨後汪峰也開心轉發老婆貼文,表示自己第2次站在妻子身邊,緊握著她的手,迎接寶寶的降臨,他說:「再一次感受到母親的艱辛與偉大。謝謝老婆,謝謝你在20年代第一天這麼好的時刻帶給我帶給這個家一個超級健康,嗓音嘹亮,七斤二兩的大胖小子,開心極了,順產母子平安。祝大家新年快樂。」開心溢於言表。
 
章子怡去年12月中被爆已悄悄赴美待產,天價生產費用也被爆出,自然產的基本費用就高達13500美元(約台幣41萬元),而剖腹產則為17500美元(約台幣53萬元),再加上其餘費用,估計生下第二胎的費用相當龐大。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