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525

小彬彬欠債800萬戒酒瘦21公斤 全因兒子說了這句話

#居家 #娛樂 #戒酒 #小彬彬 #小小彬
聯合報記者葉君遠/即時報導
 
小彬彬因為開店欠下8百萬債務,身體弄壞還染上酒癮,經常一天兩瓶高梁,有天去便利店買酒的路上遇上教會傳教,接觸後他向神許諾,花了4個月戒酒,意外瘦了21公斤,原因是,聽到兒子一句「爸爸你再喝下去,可能沒辦法陪我們長大。」
 
小彬彬3日赴華視錄「女王當家」,瘦了一大圈而且眼神清澈,過去他曾全力投入餐飲,先開羊肉爐再弄快炒店,過程中資金不夠把房子拿去跟銀行抵押,欠到近8百萬。那陣子跟前妻鬧離婚履上媒體,店裡的生意起起伏伏,他開始瘋狂藉酒澆愁,因為腿傷住進醫院開刀,一整個禮拜不能喝讓他快生不如死,後來決心戒酒,瘦下來看起來不再肥老,跟兒子說話不再醉言醉語,父子互動比過去更好。
 
小彬彬說,瘦下來看起來不再肥老。圖/華視提供小彬彬說,瘦下來看起來不再肥老。圖/華視提供
 
他把餐廳事業全部結束,在樓下開了小吃店,每月收入5至6萬。他說,「其實銀行每個月要我繳3萬多,加上其他花費,要7萬元才能打平的,後來我跟銀行協商,把期限拉長,月付1萬5即可,兩個兒子也很貼心,小的住校花費不高,大的堅持在家溫書不上補習班,一家人還過得去。」幸運的,兩個兒子都沒有叛逆期,懂事又聽話,「他們看我連酒都戒了,是個守承諾的爸爸,我叫他們做什麼,他們也都乖乖的了。」
 
他曾問過小小彬還想不想回去拍戲,今年將升高中的小小彬拒絕,「他每次參加公開活動,隔天同學就會說閒話,他很在意這些,我曾以過來人的身分告訴他這些都是小事,我都經歷過,但他告訴我,時代不同了,當年我那個年代沒有這麼多通訊軟體,同學們在背地裡用line議論紛紛的時候,我是無法體會的。」
 
※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