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0076

離塵不離城 醫生最愛買這裡

#租售 #台北 #杭州南路 #仁愛路 #住宅區 #蛋黃區 #房市
好房網News記者巫惠淳/台北報導
 
台北市在寸土寸金、地價高昂之下,多數蛋黃區房型以住商混合型態為主,純住宅區相對罕見。然而,杭州南路與仁愛路交會區就自成一格,為台北市蛋黃區少有的純住宅區,幽靜的巷弄為北市難得一見的淨土,更吸引醫生入住。
 
杭州南路與仁愛路交會區地處精華地段,大樓林立、永慶房屋忠孝杭南直營店店長蔡宗頤表示,當地套房建案不多,近期新成屋成交單價小幅下修,從之前單坪售價90至100萬,修正為平均為85至90萬。若是看交易量,今年和去年同期相比,維持差不多的成交量。
 
台北市杭州南路與仁愛路交會區,公車往來頻繁,交通便利(圖/截至google map)
 
台北市杭州南路與仁愛路交會區,為北市蛋黃區少見的住宅區,公車便利(圖/截至google map)
 
 
蔡宗頤分析,以近期新成屋成交來看,民眾購買總坪數約落在50至60坪之間,中古屋的部分,以仁愛新城為較穩定成交區域,蔡宗頤說明,這區塊相對特別,屬於軍宅,且屋齡已有21年左右,單坪成交價落在70至75萬左右,不含車位。
 
來杭州南路與仁愛路這域購屋的民眾,部分為首購族,蔡宗頤解釋,地緣關係,附近就有台大醫院,因此,台大醫師或經濟條件高的民眾,會選擇來此地購屋。交通部分,除了有雙向道公車專用道外,更有多條捷運環繞,像是板南線、中和新蘆線、淡水信義線就在附近,蔡宗頤透露,步行到善導寺、中正紀念堂或東門站,每站都差不多10鍾可到達。
 
他認為,此區「離塵不離城」,如果想要擁有好的生活品質,則可以考慮置產。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