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3

上月車禍失2家人 火燒車又奪2命

#地方 #交通 #西濱 #車禍 #事故 #火燒車
聯合報記者余采瀅、趙容萱、白錫鏗/台中報導
 
西濱快速道路台中清水路段20日下午發生重大車禍事故,一輛轎車疑被後方預拌混凝土車追撞後起火燃燒,轎車上根姓女子及其兩歲大的外甥受困車內被活活燒死,車上另名男子全身燒燙傷送醫,事故原因待進一步調查,警方依過失致死罪將預拌混凝土車林姓駕駛送辦。
 
這起車禍是上月苗栗縣三灣鄉2死1傷車禍的19歲根姓女子家人,上月她的丈夫、一歲小兒子車禍喪命,她重傷送醫目前仍插管;她的伯父20日帶小妹和2歲大兒子到醫院探視,不料返家途中又遇死劫,伯父亦重傷送醫,天倫夢碎,令人不勝唏噓。
 
西濱快速道路台中清水路段20日發生重大車禍,一輛轎車疑被後方預拌混凝土車追撞,當場起火燃燒,車內兩人活活燒死。圖/台中市消防局提供
西濱快速道路台中清水路段20日發生重大車禍,一輛轎車疑被後方預拌混凝土車追撞,當場起火燃燒,車內兩人活活燒死。圖/台中市消防局提供
 
警方調查,20日下午2時3分,林姓駕駛(46歲)沿西濱快速道路北上外側車道,由南往北直行,於153公里處追撞前方轎車,轎車瞬間起火燃燒,車上根女(17歲)及根姓男童(2歲)受困車內,當場被燒成焦屍;根男(54歲)很快逃出車外,但全身嚴重燒燙傷,送梧棲童綜合醫院救治。
 
林姓駕駛酒測值為零,他表示,轎車從匝道口上西濱快速道路,突然急剎,閃避不住才撞上。事故發生後,根男從副駕駛座逃出車外,目前起火燃燒的轎車究竟由誰駕駛、事故前是否急踩剎車、起火原因等疑點,待進一步調查。
 
警方表示,根女20日下午在伯父陪同下,從苗栗縣南庄鄉到台中梧棲童綜合醫院,探視因車禍受傷的姊姊,未料返家途中遇車禍死劫,根女及兩歲外甥都被燒成焦屍。
 
救護人員指出,到場時根男已逃出車外,全身多處燒燙傷,立即送醫並迅速撲滅火勢。根女則橫躺在車內前方,上半身朝駕駛座,下半身在副駕駛座,男童則在後座。警方表示,目前無法確定轎車駕駛人,將調閱沿途監視器釐清。
 
根男全身有百分之70至80的二到三度燒燙傷、肋骨骨折、血胸,有生命危險。他到院時意識清楚,告訴醫生是「火燒車,全身被燒燙傷」,並說「太嚴重就不要救我!」
 
一個月內連續兩起車禍,先後奪走同一家族共4條人命,根姓姊妹家屬得知消息趕到醫院,神情哀戚,難以接受家人先後離世。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