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223

哪時段易發生車禍?高市既不是清晨也不是夜間…

#交通 #地方 #車禍 #高雄 #事故

聯合報記者楊濡嘉/高雄即時報導

 

高雄市警察局長李永癸今天下午向高雄市議會工作報告時表示,從交通事故發生的時段、車種和原因分析,高雄市發生交通事故最多的時段是下午4時到6時、小客車發生事故數最多,發生原因最多的是未注意車前狀況。

 

高市警察局統計,今年以來,下午4時到6時發生交通事故的數量為8944件,其次是上午10時到12時,有7419件,第三多的是上午8時到10時,有7097件。

 

高雄市警察局長李永癸下午向高雄市議會做工作報告。圖/翻攝高雄市議會錄影畫面高雄市警察局長李永癸下午向高雄市議會做工作報告。圖/翻攝高雄市議會錄影畫面

 

發生事故最多的是自小客,有2萬4948件,其次是機車的2萬1724件,第三為自小貨車,有4692件。

 

發生交通事故最多的原因是「未注意車前狀況」的8713件,其次是「未保持安全距離」6849件,第三是「未依規定讓車」的6752件。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