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751

不老女神周海媚駕到!「不靠男人而活」成凍齡秘訣

#周海媚 #不老女神 #周芷若 #武媚娘傳奇 #北京房價
好房網News記者陳佑婷/整理報導
 
「最美周芷若」周海媚11日來台為保養品宣傳,49歲的周芷若保養得宜,舉手投足間散發高貴性感氣質。周海媚也表示,雖然早已與小8歲的建築師男友分手,卻因「不靠男人而活」,因此沒有不安全感,依然保持亮麗,剛拍完古裝戲的她也表示目前隨遇而安,並不期待新戀情。
 
周海媚年近50保養得宜,「不靠男人而活」成凍齡秘訣。(圖/翻攝自周海媚微博
 
周海媚年近50保養得宜,「不靠男人而活」成凍齡秘訣。(圖/翻攝自周海媚微博)
 
49歲的「不老女神」周海媚,16年前演活金庸筆下人物「周芷若」,近年又因詮釋《武媚娘傳奇》中的「楊淑妃」再次紅遍兩岸三地,昨日為保養品來台宣傳,年近50歲的她保養得宜,儘管表示已經跟愛情長跑13年的建築師男友分手,還是散發著巨星般的風采。
 
周海媚在2003年,就因為戀上小她8歲的建築師男友,拋下香港的一切,到房價高昂的北京買房定居,從此將演藝重心移往大陸,近幾年因為《武媚娘傳奇》中飾演「楊淑妃」一角,身材臉蛋宛如少女,一點看不出已經年近50,深受兩岸觀眾喜愛。周海媚曾經向媒體表示,自己一點也不擔心年華老去,因為她「從來不靠男人吃飯,所以不會有不安全感」,這也是周海媚這麼多年保持年輕的「不老」祕訣之一。
 
近年堅持不婚不生的周海媚,正式宣告恢復單身,因為戲約繁忙,除了有愛犬在身邊陪伴之外,她向聯合報表示,對新戀情沒有特別的期待,現在的她崇尚「自然保養法」,除早睡早起之外,也會做些簡單的運動,不忌口的她因為都要頂著高溫拍戲,只要坐著就狂流汗,讓她笑稱「想不瘦都難!」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