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811

溪州鄉中山路面成五線譜車道 汽機車爭道車禍頻傳

#地方 #交通 #溪州 #路面 #台電

記者張文熹/彰化報導

台灣電力公司彰化區營業處去年底於溪州鄉中山路三段(彰152線),進行管線埋設,造成路面破損,經各界反映之後,台電在派員進行破損路面刨除修護,因部分路面的標線未重新劃設,讓路面形成「五線譜」車道,且車禍頻傳不斷。
 
 
彰化縣議員李俊諭18日指出,因台電施工單位未將路面標線在重新劃設,使得汽機車爭道,多起車禍意外,他希望台電公司能正視問題的重性,多次向台電公司,多未被重視。
 
溪州鄉民楊景旭說,台電公司真的很不負責任,進行管線埋設,事後,路面假修護又做得相當草率,春節期間前來溪州公園遊玩的遊客是頻頻謾罵,雖然台電公司再度針對管線溝部分進行補強,整段路面原先劃設的標線,在施工時也被刨除並未再重新劃設,讓路面形成「五線譜」。
 
台電公司彰化區營業處工務段承辦人魏益新表示,溪州鄉中山路三段(彰152線)施設管線已經完工,也會同南投工務段進行驗收,對於南北兩端刨除二點二米的路面標線也有重新劃設,恢復了原降,至於即設的標線,包商並沒有重新劃設的義務及責任,目前路權是由彰化縣政府管理。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