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463

20年堅守台灣唯一 羅志祥與「娛百」的恩怨情仇

#居家 #娛樂 #小豬 #羅志祥 #娛樂百分百
聯合報記者葉君遠/綜合報導
 
小豬羅志祥因「豬揚變色」被喊棄保,許多人預測,八大「娛樂百分百」可能會照阿翔、謝忻模式,最後選擇「棄愷保豬」。
 
但阿翔有家庭,發生事情後若翔、忻當沒事繼續合作,那阿翔的妻子將情何以堪?小豬和愷樂兩人都單身,事件鬧再大,八大都不曾想過放棄兩人,「豬愷」跟「翔忻」,不能同類而比。
 
小豬和愷樂留不留「娛百」面臨長考,一堆棄誰保誰的聲音出現。圖/八大提供小豬和愷樂留不留「娛百」面臨長考,一堆棄誰保誰的聲音出現。圖/八大提供
 
羅志祥19年前接下八大「娛樂百分百」主持棒,當時他正逢事業低潮,每集酬勞僅1萬5,他周周仍開心騎著機車來錄影,多年後,他成了唱跳天王,薪水漲到每集8萬,看來不少,但跟他在大陸「極限挑戰」每集1800萬相比,真成九牛一毛。他為何不辭「娛百」,還年年續約?兩個原因,一,當年徐子喬帶著他脫離前經紀人孫德榮羽翼,工作處處碰壁,是當時八大董事長楊登魁給他舞台,他一路心存感激。
 
後來楊登魁走了,他重心也從主持轉戰歌手,每一次發片,「娛百」就成了他向年輕人好好說話的地方,手上握有自己的節目,他能為作品宣傳暢所欲言,合約每年一簽,條文中規定他一年必須主持超過100小時,其他時間任他飛去大陸發展,但就算有些年未滿100小時,八大也不會拿白紙黑字深究,所以八大給的費用不高,他仍決定留下,而且,近來「狼人殺」紅到大陸,他有更多話題可以發揮。
 
和小豬在「娛百」合作多年的工作人員說,小豬雖簽有合約,但來不來都很隨意,「因為節目製作費很低,除了愷樂,其他主持群和來賓的費用都不高,所以只要小豬在大陸空檔,回台期間沒事就進棚錄影,當月的製作費就會爆掉,但他想來錄,我們總不能拒絕。發生事情,節目也不會放棄他,因為他在台內或電視圈都是大牌,用8萬,是請不起他這個級數的主持人。」
 
愷樂9年前加入「娛樂百分百」,大概同時間跟小豬相戀,這幾年,她只有這個節目,每月酬勞40萬進帳。羅志祥和周揚青鬧分手,大陸主持包括「極限挑戰」、「創造營2020」同時換角將失去3.6億收入,短時間在對岸被列為拒絕戶。八大目前不想在兩人中做出選擇,小豬若能沈穩守住「娛百」,一息尚存,未來也許還能東山再起。
 
況且他犯的錯,沒有任何法律問題,只有男女情義和道德面向。留不留他,八大毋需選擇,能選擇的,就只有觀眾手中的遙控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