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569

東區店連倒不怕出走潮?小豬揭關鍵原因

#商圈 #東區 #羅志祥 #小豬 #潮牌

聯合報記者林士傑/台北報導

羅志祥(小豬)再返東區戰場,一手成立的潮牌「GNF(GOT NO FEARS)」28日開幕,不僅親自面試員工,還會提供設計想法,表示品牌最大的元素是代表小豬的星星。至於會不會擔憂跟女友周揚青對打?小豬笑稱不會衝突,還大讚女友的東西很強,「我們不干涉彼此的工作。」

他不擔心東區出走潮,認為關鍵點在於吸引力,而非地區問題,「越冷清越便宜,房東很阿莎力,給我非常合理的價格,覺得這麼便宜,簽好幾年。」日前GNF登上德國時裝周,8月又應邀到日本原宿開設快閃店,他不諱言跟STAGE的結束對自己有所打擊,「要再證明一次!我要學會當個好的老闆,跟員工互動,還有要了解帳!」粗估他約投入500萬,對此經紀人不願證實。

羅志祥(小豬)再返東區戰場,一手成立的潮牌「GNF(GOT NO FEARS)」28日開幕羅志祥(小豬)再返東區戰場,一手成立的潮牌「GNF(GOT NO FEARS)」28日開幕

小豬為品牌盡心盡力,這兩天接連失眠,彩排無數次,甚至要求工作人員扮演奧客,對店員百般刁難,以此訓練員工的應變能力。目前他不急著展店,想先顧好根基,也提到很缺會計,「希望有人來應徵,但工作量很大,且要手腳乾淨。」

 

此外,GNF新店開幕第一彈就邀來全球知名塗鴉藝術家安德列薩拉華(André Saraiva) 跨界合作,打造開幕限定版,吸引700名粉絲到場排隊搶購。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