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643

「小豬」羅志祥違建游泳池拆了 目前只剩部分墩座

#多空 #政策 #預售 #豪宅 #違建 #建管處 #小豬 #羅志祥 #游泳池
好房網News記者李彥穎/台北報導
 
藝人「小豬」羅志祥遭爆,私自在內湖豪宅頂樓加蓋露天游泳池,引發輿論抨擊。台北市建管處11日上午前往現場勘查確認,包括游泳池和露台的部分,都已經拆除,只剩部分墩座還沒有拆完,建管處勘查人員現場已要求,一定要在今年12月30日前全部拆除完畢報驗。
 
羅志祥的豪宅,是位於內湖區金湖路的「文心AIT」,據傳他花費2.7億元購買2戶。但在上個月,物業管理公司發現他在頂樓私自蓋露天空中游泳池,恐怕涉及二次施工或違法裝修施工,工程才緊急喊卡。
 
「小豬」羅志祥在豪宅頂樓的違建游泳池拆了,目前只剩部分墩座。照片台北市建管處提供
「小豬」羅志祥在豪宅頂樓的違建游泳池拆了,目前只剩部分墩座。照片台北市建管處提供
 
台北市建管處表示,這處增設的游泳池,長約5.7公尺,寬約2.6公尺,面積大約為14.82平方公尺,相當於4.5坪左右。建管處近日前往勘查後,認定為違建,必須要限期拆除,否則可以依法開罰6萬元以上30萬元以下罰鍰,並得連續處罰,必要時,還可強制拆除。
 
建管處表示,今年11月30日,就已經收到小豬的書面申報具結,承諾會在30天內將違建全部拆除完畢,依照小豬的具結內容,全部拆完的期限就是今年的12月30日。
 
建管處強調,小豬除了必須要在12月30日前,將所有違建全部拆除完畢,也必須將現場回復原狀的照片,提供給建管處查驗,如果建管處認為,依照照片內容,仍無法確定是否真的回復原狀,建管處還會到現場再次勘驗,確保住戶的居住安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