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69

躲醜聞神隱!羅志祥在陸藏身地點曝光

#居家 #娛樂 #小豬 #羅志祥 #神隱 #周揚青
噓!星聞/綜合報導
 
羅志祥4月中飛往大陸後隨即在當地集中隔離,當中前女友周揚青坦言已分手、女方更爆料羅志祥私人生活混亂!如今羅志祥早已隔離期滿出關,但仍不見羅志祥身影,更引發外界議論。
 
對此,日前有網友在1日於微博上爆料,表示自己有親戚在深圳某酒店做保潔,這也讓羅志祥的藏身地點曝光,有網友看到此爆料,還酸說「深圳的網紅美女們注意了」、「打賭羅不會切割蝴蝶」等等。
 
羅志祥。 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羅志祥。 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據陸媒報導,羅志祥原先預計將在今(5日)出面舉辦道歉記者會,但礙於準備不周全,因此突然決定將記者會延期,而他人之所以還留在大陸,是因為想顧及大陸市場。此外,羅志祥記者會內容也曝光,內容中除了道歉、表示無限期停工外,還會宣布將與愷樂不再續約,但內容並未受官方證實。陸媒更指出,愷樂2014年與羅志祥簽約後,經紀約已快到期,外傳羅志祥為了緊急止血而將與愷樂解約。
 
據《TVBS》報導,近日適逢母親節,羅志祥可能會在本周回台灣與媽媽共度母親節,之後再辦道歉記者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