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65

預訂集中檢疫所開搶首日 1小時秒殺逾三成

#居家 #防疫旅館 #集中檢疫所 #訂房 #疫情 #隔離
聯合報記者陳婕翎/台北報導
 
防疫旅館數量告急,晚上八時起開放預訂集中檢疫所,一小時已有485人訂房成功,約占釋出房數逾三成。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王必勝表示,不算特別搶手,目前集中檢疫所3000多間房間僅900多間使用中,但若預約量一兩天就爆滿,將會再釋出更多房間提供檢疫。
 
指揮中心釋出集中檢疫所1500間房間供返台隔離檢疫用,國人、持居留證入境外籍人士皆可預約。原單日住宿3000元,今晚八時起登記者,房費降為2000元,12歲以下同住免費,一名成年人在集中檢疫所完成居檢需2.8萬元,比原價4.2萬元少1.4萬元。
 
一些集中檢疫所內部陳設。(取自《台商太太新天地》微信公眾號)一些集中檢疫所內部陳設。(取自《台商太太新天地》微信公眾號)
 
王必勝表示,訂房網站事前經壓力測試合格,開放預訂系統順暢無當機,一小時內逾三成房間已被預定,「感覺還好,沒有特別踴躍」,且交通部已積極爭取近期可增兩千五百房防疫旅館,相信很快就能逐步緩解春節返鄉人潮需求。
 
王必勝表示,該專案預訂者最快1月12日就會入住,若入境者入住時間在1月14日前,開集中檢疫所的房間就有可能可以給兩個人使用。無論是防疫旅館或是檢疫所,推估1月28日前後一周人數將達到最高峰,過了1月28日後再返台就吃不到年夜飯。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