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60

勞基法付委 拚年底三讀

#政策 #勞基法 #一例一休 #立法院

記者陳慶徽/台北報導

勞基法修正草案訂下周一(20)日在立院聯席審查,接續於周三進行公聽會,黨政人士表示,如果國、民兩黨未達成共識,草案恐最快下周四開始進行逐條審查,以盡快完成立法程序,爭取在12月底前完成三讀。

勞基法修正草案訂下周一(20)日在立院聯席審查。(圖/聯合新聞網)

衛環委員會召委林靜儀表示,她仍希望此案可以順利進行審查,陸續完成詢答與逐條審查的程序。至於在公聽會方面,民進黨團預計下周三便會舉辦第一場,至於是否還會加開,「空間留給國民黨」。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副書記長蔣萬安指出,他了解民進黨團打算11月底前,讓草案送出委員會,並希望明年就可以正式上路。正因為民進黨團有時間上的壓力,所以才必須要趕在昨天,將草案交付委員會。但也因此,他對周五交付委員會的做法,表達堅決反對的立場。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