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679

北市力撇圖利 大巨蛋巨量資料要全上網公開!

#大巨蛋 #政策 #遠雄 #MG149 #鄧家基

好房網News記者李冠霖/整理報導

外界指責市府對大巨蛋放水圖利,北市府今(16)日召開記者會,仿效「MG149案」公布所有大巨蛋資料,讓外界公評,台北市副市長鄧家基表示北市府既沒有圖利也沒有拿錢,不想再忍受外界抹黑、誣指、狐疑。

遠雄巨蛋現狀街景。(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遠雄巨蛋現狀街景。(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鄧家基表示,大巨蛋的事情一定會被懷疑,但不想忍受擠牙膏式的抹黑,這次北市府公開所有大巨蛋會議資料,就是希望能夠鼓勵同仁勇往直前,並期待外界能夠給予公正、正面的監督。如果民眾還有疑問,市府也會設立「狐疑專線」,只要撥打1999,北市府就會把民眾想要的東西都提供出來。本次公布資料未來也會公開上網。

記者會中北市府不斷強調公安的重要性,像是之前強調的大巨蛋容留人數,北市府表示大巨蛋容留數照環評規定就是59833人,遠雄如果要讓人數超過這個限制就必須重新模擬、重新環評,並且符合基準,不能說要多少就多少,還得要由電腦跑過模擬才能通過。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